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祝福

祝福

文章日期:2012-01-20 22:05
   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 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3,心情4季如春,生活5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 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福祉,攜著快樂,摟著溫馨, 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
   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
   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新年的鐘聲裡,我舉起杯, 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沈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福祉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福祉,吉祥是領子, 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 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 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心的起點。
   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 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 烏紗帽往你頭上罩,鈔票朝你身上飄。
   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
   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
   還有讓我恭喜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 讓它們隨著春天生長,送給你一年的豐碩與芬芳﹗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 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遊龍,快樂似樂譜。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燙燙的祝福送給你,新年快樂,合家福祉!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 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 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快樂連連, 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 發一條短短的訊息祝你福祉綿綿。
   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雖不知道創作者是誰 但寫得太好了

我用心祈禱 神終於感動了 神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說要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幸福平安
神說行 但只能七天 我說好 星期一到星期七
神說不行 只能四天 我說好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神說不行只能三天 我說好 昨天 今天 明天
神說不行 只能兩天 我說好 白天黑天
神又說不行 只能一天 我說好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最後神笑了 我也笑了 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都將幸福平安 !
 
()中秋節快樂~
〈摘自朋友轉寄信件〉
叮噹,叮噹~~~~~~~
     
══
╭╯ΘΘ ║
╰⊙⊙╯
我來給你 送月餅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送你一個月餅,
含量成分:100%純關心;
配料:
第一層是體貼,第二層是關懷,
第三層是浪漫,第四層是溫馨,
中間加層是甜蜜,

保證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
有開心的一刻,幸福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健康的一生!!
 
 
和煦陽光的祝福
\|/ 和煦陽光帶給妳 /|\             ︿︿  /  \   /   \      \          平安          
  
幸福~~~~~快樂~    ~~~~ ~~
 

新年祝福-奇摩罐頭簡訊97.2.4
送上金錢鼠最愛的水果大餐*^.^*祝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新年快樂!
 
....農曆新年將來到,我的祝福不遲到,一祝年終滿荷包,二祝幸福永圍繞,戀人情深樂淘淘,快樂日子不嫌少,世界大同共創造,你我友誼直到老.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每次打牌贏錢,存摺數字無限,口袋裝滿美元,貴人有增無減,好運好事連連~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我要用最真的心來祝賀最好的朋友!新年發大財!財源廣進滾滾來!運氣財氣樣樣旺,打麻將讓你手氣人氣通通旺!並祝您中頭彩...
 
新年將至,送你一個大紅包,裡面裝有幸福滿滿、快樂滿滿、笑容滿滿,願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中,心想皆能事成、萬事皆能如意,新年快樂唷 ^.^
 
農曆年將近,雖然只有祝福,但希望看到簡訊的你們心都是暖暖的,也懷著希望過每一天!那也許你的願望都將實現喔!願:美夢成真、事事順心@-@幸福唷
 
~ ~~~~~~~      鼠年數錢~笑開懷~歡喜迎春~過新年~ ~財源亨通發發發~~花開富貴賀鼠年~~~~~
 
送你黃水晶,逢賭必贏發大財!送你芙蓉晶,人氣倍增早成家!送你綠幽靈,事業順利財源到!送你白水晶,心想事成皆圓滿!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願您在來年~心想事成.財運滾滾.好運旺旺來...反正所有好康都有您.祝您~新年快樂~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3,心情4季如春,生活56,7彩繽紛,偶爾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